“不久之后,我将是众生:
因为我将死去。”

Luna de enfrente

记录

她知道一切并非偶然,因为她坚信巧合只是未知的安排,而有规律的事物总能找到解决的方法——但她最终臣服于条律之下,臣服于她的虚无的怀疑与自我否定。 
 她不是没有试过向人诉说,可真正的果实被顾忌层层包裹,她小心翼翼的剥下一片,再好心的人儿也会舍本逐末开始研究起这小小一片的纹路与意味。 
 这是她无法改变的事实,在那个巨大的花苞中央,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有些什么——可能是金灿灿的阳光,也有可能早已分解腐烂成粘稠的黑夜。 
 这是她亲手造就的蚕茧,她永远无法以一己之力将它撕开,但从顾忌中产生了欺骗的恐慌,她开始厌恶浪费了自己与他人时间的无用之物,她放弃一步步走向救赎,却又祈祷着救赎。 
 救赎。救赎是什么?救赎是他们悲悯的眼神,还是安慰的话语?她忘记了她所祈祷的事物,忘记了她所祈祷的理由,也忘记了她对谁而祈祷,她想得到谁的救赎?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una de enfrente | Powered by LOFTER